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与车太贤什么关系 两人被曝与朴宝剑私交甚好亲如兄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17:31:50

  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近日贴心为车太贤电影录制推荐视频。网友纷纷好奇,她与车太贤到底是什么关系呢?而宋仲基也与韩国魅力暖男朴宝剑私交甚好,两人亲如兄弟走在一起真是养眼!

QQ图片20160412173344.jpg

宋仲基与车太贤什么关系 两人被曝与朴宝剑私交甚好亲如兄弟

  车太贤其实与宋仲基其实有着深厚的“缘分”,车太贤和宋仲基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两人私交甚好。宋仲基在视频中也毫不避讳,鼎力支持师兄车太贤的新作品,他透露“多年来,作为太贤哥的弟弟及后辈,观看过他的很多作品,然而还是最为期待前辈即将呈现给大家的《我的新野蛮女友》。”这也是“国民老公”宋仲基第一次为即将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录制推荐视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