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微博狂刷对不起 传与谢娜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01:24:25

  导读:张杰和谢娜结婚以来一直都没孩子,而就在刚才张杰微博突然狂刷了几十个对不起,这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情况的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张杰谢娜离婚了?难道之前网传的张杰谢娜离婚是真的吗?

张杰2.jpg

张杰演唱会照片

  有知情者透露,原来是张杰在录制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由于嗓子问题导致效果不好录制了很多遍,特别的对不起现场的工作人员。

  哎呦喂,我的杰哥,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情呢!刚刚结束演唱会的你,嗓子不舒服相信大家也都会理解的,你这一连几十个的对不起,还以为你和娜姐出什么事情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