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玉刚2016近况如何 传其已出家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09 21:26:4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李玉刚已在台北出家,这是真的吗?2016年他的近况如何?据悉,李玉刚并没有出家,目前正在准备17日的北京演唱会。

李玉刚2016近况如何.jpg

  李玉刚2016近况如何 传其已出家是真的吗

  昨日,李玉刚现身北京某排练厅,正式进入12月17日北京演唱会的排练阶段。除了紧张地排练歌曲、沟通演唱会细节外,李玉刚更是进行了高强度、高密度的戏曲唱腔与舞蹈训练。

  谈及李玉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舞台作品,无疑是《镜花水月》。他以男性视觉解读女性形象,以男儿之身展现女性之美,舞步翩跹中,穿越于己身与彼身之间,对接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而《游园惊梦》作为该剧序幕“惊梦”中的选曲,闲适婉转。《十年经典演唱会》作为一部汇集李玉刚过往十年经典、携国际班底诚意打造的作品,《游园惊梦》自然也成为此次演唱会的曲目之一,经典的唱段中展现着如梦如幻的古典韵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