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男朋友近照曝光身价过亿 传其已怀孕是真的吗?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3 15:20:41

  导读:杨紫凭借《欢乐颂》再次爆红,感情生活也受到网友关注。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杨紫男朋友贺鹏的近照,称其身价已过亿。而此前,杨紫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怀孕照,难道杨紫已经怀孕了?

QQ截图20160623151341.jpg

杨紫的男朋友近照曝光身价过亿 传其已怀孕是真的吗?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杨紫深夜喝醉街边狂吐被拍到,身边还有一位男子,那么样子男友到底是谁呢?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的男朋友也被热心的网友们给扒了出来:原来杨紫的男友为2010级相声、戏剧表演系的贺鹏,贺鹏原是河南新乡人,家里从事煤矿事业。

  网友爆料贺鹏资产过亿,身高183厘米,体重70公斤左右,曾赴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家中资产过亿。

  见过贺鹏的人都说他出手大方,为人热情,外出很注重排场。喜欢红酒,上海有名的“兰桂坊Park97”和“官邸”都是他经常光临的地方。

  据了解,杨紫和贺鹏的相识纯属偶然,当杨紫正在拍摄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的时候,杨紫有男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