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玉刚出家是真的吗?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7 17:50:32

  导读:此前,曾有传闻称李玉刚在台北某寺院出家,惊呆网友,惊问:这是真的吗?不过随后又有网友曝料称李玉刚其实已有老婆,而且还曝光了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的照片,一时间让网友真假难辨。

QQ截图20160617174207.jpg

李玉刚出家是真的吗?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 李玉刚之前被爆出在台北某寺院正式出家,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海内外华人网友的热切关注,不少粉丝认为其只是皈依的“俗家弟子”,而从昨日微博网友上传的照片和各种证据来看,李玉刚此次有可能是放下一切完全出家。11月30日,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在微博中写道:“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在此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

  对于李玉刚突然出家的原因,引起众多猜测。据业内知情人透露,李玉刚最终选择出家与其感情生活屡屡受挫有关。在狗血爱情故事频发的娱乐圈,颇为洁身自好的李玉刚十多年来仅仅曝出过三段感情,但三段情史都不寻常。不知是工作太忙还是情商太低,总之情场失意最后促使其打定主意遁入到空门。从网友微博上传的照片来看,其真实度非常之高,多年前俗名还是“李刚”的李玉刚确实于12年前便已在吉林护国寺皈依,并且在今年1月获颁皈依证,而此番在台北寺院正式剃度出家修行更是见证其修道之志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