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微博狂刷对不起 传与谢娜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01:24:25

  导读:张杰和谢娜结婚以来一直都没孩子,而就在刚才张杰微博突然狂刷了几十个对不起,这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情况的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张杰谢娜离婚了?难道之前网传的张杰谢娜离婚是真的吗?

张杰3.jpg

张杰谢娜结婚照

  在不久前,就有网友爆料过,“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并透露小两口离婚原因有三个,分别是邓紫棋介入两人感情、谢的女强人个性一直让老公无法忍受;最后一根稻草则是两人结婚3年,至今仍然没有子嗣。

  网友的爆料加上张杰的对不起,这更是让网友们为二人捏把汗,究竟事实是如何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