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语言节目审查节目单曝光 传赵本山回归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16 21:28:46

  导读:近日,2017春晚语言节目又再进行了一次审查,部分节目单曝光。据悉,冯巩将搭档林永健,蔡明则搭档老朋友潘长江,而关于网上热传的赵本山将回归2017年春晚的消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传出。

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2.jpg

  2017春晚语言节目审查节目单曝光 传赵本山回归是真的吗

  另,虽然诸媒体未能在门口见到亦为鸡年春晚准备了作品的冯巩、林永健,但据春晚知情人士爆料,二位确实也会参加今日的审查。就之前报道来看,冯、林此番搭档讲述了一个围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展开的故事,冯巩在节目中出演出租车的哥,林永健则饰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而另有知情人称,两人这次的本子也一直在做修改,“压力很大”。

  再,综合之前关于语言类节目的报道,已六年没有登上春晚舞台的姜昆会搭档戴志诚,把三十年前的经典相声《虎口遐想》进行重新编排,讲述“虎口脱险”的新故事。郭冬临则继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演绎接地气的小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