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猴年春晚首份完整节目单曝光 TFboys胡歌刘涛陪你过年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6 10:21:58

  好消息:2016猴年春晚首份完整节目单曝光啦,快来围观,看看有木有你的男神女神!“小鲜肉”TFboys将开场献唱,大热“男神”胡歌将与许茹芸惊喜合唱,“霓凰郡主”刘涛将怒刷颜值,欢欢喜喜陪你过大年!只是可惜了“靖王”王凯无缘春晚,靖王妃们心都碎了!

1.jpg

 

【图】2016猴年春晚首份完整节目单曝光 TFboys胡歌刘涛陪你过年

  今天距离央视猴年春晚直播还有13天,晚间6:00左右,央视春晚举行首度带观众联排,可谓是猴年春晚第一次亮相。观看首次联排的观众为央视内部职工家属及高校学生。

  纵观猴年春晚节目单嘉宾阵容,既有人气偶像tfboys;也有收视率保障胡歌、刘涛;港台明星方面有梁咏琪、许茹芸等老牌天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