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幕】巩汉林收2017春晚邀请

来源: 搜狐 2016-09-01 11:33:05

   昨日“老戏骨”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已经收到2017春晚剧组邀请,针对网上所传这此邀请有内幕的传言,他表示,虽然已经被邀请,但还是要看作品,作品不行依然会被撤下。

巩汉林老婆金珠逝世2.jpg

巩汉林收2017春晚邀请【有内幕】

   搜狐娱乐9月1日讯 昨日“老戏骨”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已经收到2017春晚剧组邀请,针对网上所传这此邀请有内幕的传言,他表示,虽然已经被邀请,但还是要看作品,作品不行依然会被撤下。”尤其是我们这个年纪更要靠着作品去打动观众,而不是靠混脸熟,那样意义不大。

   据悉,2017年央视春晚已经正式建组。网传巩汉林曾经是央视春晚的常客,这次入邀也是有关系内幕。1990年,他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但在2010年与黄宏、林永健、金玉婷合作了《美丽的尴尬》后,巩汉林已经六年没有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原文标题:巩汉林收2017春晚邀请搭档遭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