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语言节目审查节目单曝光 传赵本山回归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16 21:28:46

  导读:近日,2017春晚语言节目又再进行了一次审查,部分节目单曝光。据悉,冯巩将搭档林永健,蔡明则搭档老朋友潘长江,而关于网上热传的赵本山将回归2017年春晚的消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传出。

 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jpg

  2017春晚语言节目审查节目单曝光 传赵本山回归是真的吗

  12月16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又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进行。在老台门口,我们先后见到了喜剧演员闫学晶[微博]、孙涛[微博]、蔡明[微博]、张小斐身影。而据知情人透露,贾玲[微博]、冯巩、林永健[微博]也现身今日审查。

  距离央视春晚[微博]直播还有四十多天,今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再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进行。早晨九点多,我们就在台门口见到了演员闫学晶的身影,但未作停留,她便随工作人员疾步入场。不多时,喜剧演员孙涛也现身场外,见到有记者拍摄,他即刻用手中拎着的蓝色西服(演出服)遮住脸,似不愿入镜。

  较长时间等待后,一辆黑色汽车停在台门口,随后一位身着黑色大衣、围着粉色围巾、戴墨镜的女士快步走下车,经辨认,正是演员蔡明。看到记者,她随即露出灿烂笑容对镜头打招呼,心情不错。据悉,这次春晚她还会搭档老朋友潘长江[微博]献上作品。

  之后,和贾玲同公司的张小斐也在工作人员陪伴下步行入台。尽管我们没在场外见到贾玲本人,但据知情人士称,她已直接坐车入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