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脸蛋扎满针 与郭富城做过吗两人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10:59:12

  导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日前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脸蛋扎满针的照片,原来熊黛林脸蛋扎满针是正在做针灸理疗,而对于熊黛林自从与郭富城分手后生活是越来越滋润美好了,揭秘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遭扒两人做过吗引人好奇。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6、、2012年传分手,传因郭富城拒陪“准岳父母”吃饭 据悉,父母前往香港探亲小住,熊黛林一直希望郭富城可以陪两老吃饭相聚。岂料,那时忙于在泰国拍戏的郭富城多番推搪,指工作忙没有时间,造成两人摩擦,感情出现前所未有的危机。

  7、 2006年:两人合作拍摄MV 2006年,郭富城拍摄游戏展主题曲《风之子》MV,钦点身高1.79米的长腿模特熊黛林担任其MV女主角。但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私下已认识,故郭富城选择与熊黛林合作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