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图曝光 二人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5:54:0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章子怡与汪峰公开恋情之前,有过不少男友,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与撒贝宁恋情。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图也随之曝光。不少网友难以理解章子怡为什么会选择汪峰。

360截图20160524112725534.jpg

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图曝光 二人分手原因遭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报道 此前,章子怡正和撒贝宁热恋,并称拍到了撒贝宁远赴广东《一代宗师》片场,探班章子怡并甜蜜游玩的照片,两人还上演“激 情漂流湿 身大戏”。

    2012年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曝光,不料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不久章子怡父母去澳门赌博,碰到汪峰,还帮他们赢了一大笔钱,深得章父母的欢心,随后章子怡就搭上汪峰,把撒贝宁给甩了,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后,章子怡对前任撒贝宁采取了“硬甩”的做法,电话不接,微信不理,邮件不回,以示“决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