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小学照片曝光疑整容多处 与女友水原希子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6:06:02

  导读:近日,网上爆出歌手权志龙小学照片,而小学儿时梦想中权志龙想成为歌手,权志龙梦想成功了,权志龙小学照片曝光,长大后相貌差别大疑整容多处。深扒权志龙绯闻女友,权志龙水原希子分手原因遭扒出。

360截图20160429155023738.jpg

权志龙小学照片曝光疑整容多处 与女友水原希子分手原因遭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一位韩国友人发来的,她跟权志龙是小学同学,这照片就是他们小学毕业纪念册上的.当时GD的志向是要做歌手,(括号里边写着的) 现在果然就成了.有理想,敢去拼的人好厉害. 有梦想全世界都为你让路!

  一位权志龙的身边人事曾透露:“二人(权志龙、水原希子)已对这段关系进行了整理,决定回归朋友关系。两个人都是专注于事业的类型,权志龙的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专辑制作中,两个人的关系也日渐疏远。”

    2010年8月,权志龙和水原希子的恋爱说首次被曝出,之后2011年7月两人在游乐场以及一同外出吃饭的面貌再次被媒体捕捉到。同样2014年10月两人还一同参加了朋友在首尔梨泰院举行的派对,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即使被多次传出恋爱说,就连最后曝出的分手说,权志龙和水原希子本人都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两人的关系一直以"说"的形式存在着,尽管两人的恋情在演艺界已是公开的事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