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脸蛋扎满针 与郭富城做过吗两人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10:59:12

  导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日前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脸蛋扎满针的照片,原来熊黛林脸蛋扎满针是正在做针灸理疗,而对于熊黛林自从与郭富城分手后生活是越来越滋润美好了,揭秘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遭扒两人做过吗引人好奇。

2345截图20161216090810.jpg

 3、媒体更指出,郭富城曾带熊黛林见过家人,但无奈对方太有“个性”常把场面搞得很尴尬,且传年初他答应熊父会照顾女方,也只是为了让老人家安心,但直到3月接到告密女友疑似劈腿,他便在演唱会后摊牌甩了女友,而微博的发文,港媒称熊怕背负不忠罪名才先发制人。现在郭富城正式扶正苟芸慧 ,据悉,对方深得郭母及朋友、经纪人的心,且单纯朴实的样子颇得他欢心,于是安排女方迁居与母为邻,显然苟在他心中的地位已远超过拜金的前女友。

 4、、经济原因:2008年传分手,熊黛林密友曝郭富城太吝啬 据悉,“富黛恋”之所以突然玩完,主要是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物。

 港媒向其闺中密友求证送车传言,该密友斩钉截铁表示:“真的没有啦!那部车是熊黛林自己付的!”港媒质疑1年半下来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吗?该密友没好气地说:“免费演唱会的票,一起吃吃饭不需要付钱,这算不算啊?” 据悉,男方坚持不送礼物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5、、2012年初传分手,女方待嫁心切遭冷遇 熊黛林有感年龄渐大,多次公开谈及结婚话题:“我结婚一定会说,因为希望有大家的祝福。”越来越大胆的她经常隔空施压,希望天王嫂的身份能尽快扶正。郭富城完全“零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