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 原著小说结局出人意料

来源: 搜狐 2016-12-14 23:41:43

  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每周五晚更新,网络播放量飙升。据悉,鬼怪小说结局里金信死了,与池恩卓阴阳相隔虐哭网友。

18225984_980x1200_0.jpg

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 原著小说结局出人意料

    日前韩网流传出了一个结局,小编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真的,一个想要结束自己漫长生命的鬼怪和一个注定要死的鬼怪新娘在一起,相约来世再会,想必她们的姻缘会延续到下一辈子。所以说这个结局也不是很不好,也算是个开放式的结局,但这个毕竟是小道消息,so,还是要等电视剧播出。

    “只有遇到鬼怪的新娘才能将这把剑拔出。”狠毒又浪漫的诅咒,在他继续着不灭生命的某一天,遇见了自称鬼怪新娘的19岁少女池恩卓。换言之,恩卓就是能够杀死自己的唯一武器。

关键词:鬼怪ost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