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为什么失忆?原著小说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易 2016-12-13 10:51:54

  导读:近日,《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可御姐、可萝莉的陈乔恩圈粉无数,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其扮演的厉薇薇为什么失忆?在原著小说中,其最后和谁在一起?据了解,厉薇薇失忆是因一次精心策划的溺水事故导致,不过好在,最后其找回记忆,和陈亦度在一起了。

放弃我抓紧我.jpg

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为什么失忆?原著小说结局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该剧剧情紧凑,节奏明快,而且出场的每个有名字的角色都各有特色,好记。特别是陈亦度帅气霸道,又有点腹黑,2个集团之间的竞争和男女主的情感纠葛让人好奇又期待,感觉会是个笑中带泪的时尚剧。剧中陈乔恩饰演的女主厉薇薇因意外溺水导致脑部缺氧失去记忆,不过好在没有全部忘记,记忆停留在了23岁的时期。那么《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恢复记忆了么?厉薇薇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第几集恢复记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