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 第三集预告剧透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3:38:21

  导读:本月,韩剧鬼怪得到韩剧迷青睐,不少网友好奇鬼怪更新时间。鬼怪ost第三集预告剧透更是引起话题热议。

韩剧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 第三集预告剧透.jpg

   由孔侑、金高银、李东旭、刘仁娜联合主演,金编金恩淑执笔,故事围绕拥有永恒生命的鬼怪、人类女孩、地狱使者三人展开,首播集更是创下TVN史上最高收视记录,结尾金高银的告白简直苏到鸡皮疙瘩掉一地!

    韩国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公开了孔侑和李东旭在超市看似产生纠纷的剧照。照片中,孔侑和李东旭隔着购物车怒视对方,“战争”一触即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不断争吵的鬼怪金信和阴间使者的故事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