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原著小说结局出人意料 三个女人最后跟谁是一对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13:32:06

  导读: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咱们相爱吧》也快接近尾声了,而对于电视剧中三个女人林笑笑潘芝芝蔡春妮的爱情归宿也让人好奇,咱们相爱吧原著小说在线阅读,三个女人结局出人意料,最后到底是谁跟谁一对了接着往下看电视剧。

林笑笑.jpg

 据了解,在《咱们结婚吧》剧中,时光是与潘芝芝的好姐妹林笑笑相恋在先的,但没有想到的是,林笑笑也爱上了帅气有才的时光,因此,姐妹俩为了争夺时光的归属权,从当初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变成了反目成仇的情敌!最终时光仍然还是坚定不移的选择林笑笑,可是林笑笑却得知,潘芝芝与自己的男友时光已经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

  天生一根筋的女建筑师林恩爱,因为坚持原则,在事业和婚姻中走得跌跌撞撞,失业失婚后,上照顾母亲,下抚养多病的儿子,生活艰难。嫁入豪门的蔡春妮和事业有成的潘芝芝是林恩爱一起长大的死党,两人彼此看不惯,却因为林恩爱在两人中间的“缝缝补补”,维持着“固若金汤”的友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