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 原著小说结局出人意料

来源: 搜狐 2016-12-14 23:41:43

  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每周五晚更新,网络播放量飙升。据悉,鬼怪小说结局里金信死了,与池恩卓阴阳相隔虐哭网友。

35-1611291616170-L.jpg

鬼怪ost更新时间曝光 原著小说结局出人意料

    韩国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正在火爆热播中,该剧开播后深受不少观众网友们的追捧,在剧中,孔刘扮演的金信是长生不老的鬼怪,而他却想结束生命。而女主恩卓就是能够杀死自己的唯一武器!

    据说金信和池恩卓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虽然两人今生注定是悲剧,但是金信池恩卓结局相约来世再会,想必她们的姻缘会延续到下一辈子。不过到时候是发糖还是插刀,就看编剧怎么玩儿了。因为这部剧的编剧是太阳的后裔剧组,所以结局可能会改编成喜剧。

关键词:鬼怪ost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