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胜诉sm 传父亲身价百亿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6:57:33

  导语:黄子韬和原东家SM的解约官司打了这么多年,终于在上月底胜诉了,当年黄子韬毅然决然回国发展,惹起不少争议,而黄子韬父亲当时霸气回应,称自己要一手捧红儿子,并且要秒杀华谊一众公司。

1.jpg

  从2015年9月,韩国sm公司起诉黄子韬在中国的演艺行为侵犯了“专属经纪权”,一直闹的沸沸扬扬。终于在上个月底结案了,法院驳回了SM的诉讼,认为SM的主张没有法律依据。新浪也联系到了黄子韬工作室的法律顾问,核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作为胜诉的一方,我们认为没有必要过分声张”

  太不容易了吧,今年10月份的时候,SM与黄子韬还曾有过调解,但是以失败告终了。黄子韬方认为SM存在强迫自己带伤演出等侵犯人身权、健康权的情况,因此即使在鹿晗吴亦凡都已经与sm和解的情况下,依然拒绝了和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