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身价过亿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上康熙李晨自曝妈妈对范冰冰很满意

来源: 搜狐 2015-12-25 10:07:57

  李晨牵手范冰冰,二人可以说是独霸娱乐圈焦点了,李晨深厚的实力加上“话题女王”范冰冰的辅佐,整个娱乐圈都被他俩承包了。李晨还自曝妈妈对范冰冰很满意,而李晨过亿的身价、家庭背景和个人资料也遭曝光,粉丝纷纷调侃:这么壕!求抱大腿!

1.jpg

图为:李晨范冰冰深夜秀恩爱虐狗

  “大黑牛”李晨与“女王”范冰冰公布恋情后,两人经常在节目中秀恩爱虐单身狗。近日,“大黑牛”李晨接受媒体采访,畅谈与女友范冰冰恋情点滴和未来工作转型计划。《康熙来了》李晨自曝妈妈对范冰冰评价很高,觉得她是个非常好的女孩。

  不仅如此,未来婆婆还言传身教,教育李晨女人应该得到什么样的关照和爱护,要怎样对冰冰好。他表示,由于2016年二人工作档期太满,所以暂时不考虑结婚,但结婚是迟早的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