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 传其已订婚老公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14:17:27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赵丽颖初中毕业照,照片中,赵丽颖梳着双马尾,面容清秀,跟现在基本没什么变化,这也让其整容的传闻不攻自破,而其也凭着如此美貌,成功征服高富帅。据悉,赵丽颖已经订婚,老公家庭背景惊人!

赵丽颖实中毕业照.jpg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 传其已订婚老公家庭背景惊人

  FACE妆点娱乐10月18日讯 10月17日,网友曝光了一张赵丽颖的初中毕业照,照片虽然有些陈旧了,但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扎着双马尾、面容清秀的赵丽颖。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二排左二,一眼就看出了”“小骨基本没变化,还是很好认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