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热恋同居未分手 揭秘杜海涛身价过亿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4 15:34:33

  一向风风火火的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却扑朔迷离,让人捉摸不透。有媒体拍到,其实杜海涛沈梦辰正在热恋同居并未分手,那分手传闻只是烟雾弹而已吗?网曝杜海涛身价过亿家庭背景惊人,超级震惊有木有,海涛啥时候这么有出息了,怪不得沈梦辰吵着要抱大腿了!

0.jpg

图为:杜海涛沈梦辰被拍到亲密同居

  今年年初,有传闻称杜海涛与沈梦辰二人相恋,消息一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但事后没多久却又曝出二人分手,自此之后便很少有关于他们的新闻出现,事件也归于平静。不过近日,全民星探却拍到了杜海涛沈梦辰甜蜜同居的视频,破除了两人的分手传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