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百亿家庭背景曝光 传女友欧阳娜娜被王俊凯抢走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1:07:12

  因《真正男子汉》的爆红,刘昊然的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怒扒。据了解,刘昊然家庭背景雄厚,父亲是集团董事长,母亲是京剧演员,身价百亿。然而这样一位富二代近日却被传失恋了,初恋女友欧阳娜娜被曝被王俊凯抢走了。

360截图20150504152449684.jpg

   刘昊然家庭背景雄厚父亲身价百亿 传女友欧阳娜娜被王俊凯抢走

  据悉,刘昊然目前还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高三学生。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曝超过100亿。母亲也是著名的京剧演员,不过刘昊然不同许多未成熟的艺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的宋歌一度迷倒众多观众也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