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是同性恋吗?传成名前曾拍大尺度GV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5:58:44

  导语:盛一伦反方面提出解约,并且公然起诉东家拖欠片酬,立刻登上热门,而关于盛一伦也不少负面新闻也慢慢传开,一直有传,盛一伦曾是同性恋,并且成名前曾拍大尺度GV,在gay圈小有名气。

2.jpg
 
  据爆料称,盛一伦未出道前曾是gay圈名媛,曾拍摄过大尺度露点照片,也有网友爆料称他曾拍摄过GV。在与本剧导演——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在一起后就慢慢跨足到影视圈,成为侣皓吉吉剧中的唯一男主。
 
  也有网友从侣皓吉吉的微博中扒出蛛丝马迹。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只抱着狗狗的男生,右肩有一颗痣,网友们发现盛一伦右肩也有一颗同样的痣。在侣皓吉吉2012年的微博头像中,他用的是一张疑似盛一伦的侧脸照。微博照片中是男生耳朵有一颗痣,而盛一伦的耳朵中也有相同的一颗痣。好了,粉丝们可以彻底死心啦!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