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是同性恋吗?传成名前曾拍大尺度GV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5:58:44

  导语:盛一伦反方面提出解约,并且公然起诉东家拖欠片酬,立刻登上热门,而关于盛一伦也不少负面新闻也慢慢传开,一直有传,盛一伦曾是同性恋,并且成名前曾拍大尺度GV,在gay圈小有名气。

360截图20160104135824484.jpg
 
  太子妃播出期间,网友们在追剧的同时,对高颜值的主演们充满了好奇。这几位名不见经传的演员遇到了爆红的作品,之前的背景肯定会被网友们仔细勘察一番。有网友曝出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曾是gay圈名媛,和导演侣皓吉吉是一对同志情侣。而男二的扮演者于朦胧也曾被传过是gay,难道这个剧组主创中,真的只有太子妃张太爱是直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