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是同性恋吗传被包养 个人资料曝光系gay圈名媛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4:14:03

  《太子妃升职记》中俊男美女的演员们人气飙升,其中饰演九王的于朦胧也被称为最帅王爷,以快男出道的他一直有不少负面新闻,网友质疑于朦胧是同性恋吗?因为此前有网友曝出于朦胧个人资料,称其在成名前就是gay圈名媛,甚至被多位男人包养,并且给出于朦胧是同性恋的证据。

 360截图20160104142833562.jpg 

  男主和导演是弯的,同样的男二九王于朦胧被传也是弯的,另一批九王粉的心也碎了。于朦胧是2010年快男出道,因唱功太差在只进入全国前300名。然而照他的唱功,应该是在海选中就会被淘汰的,但粉丝们称是因为他的长相他才能走到前300名。然而有网友爆料称于朦胧在比赛时用约炮软件与某导演约炮,用自己的身体进入了前300。虽然于朦胧没有同届陈翔等人名次好,但是他的发展相当不错,在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和不少大牌明星交情甚笃。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