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盛一伦是同性恋吗? 曝整容被导演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3:52:01

  乐视热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捧红一众演员,其中饰演皇上齐晟的盛一伦,因为俊朗的外形成为众多少女花痴对象,不过有网友却爆出惊天大料称其是gay!究竟盛一伦是同性恋吗?与导演侣皓吉吉潜规则上位是真是假?也有网友曝出盛一伦整容前后对比照,男神竟然不是原装的!

  360截图20160104135849984.jpg

  最近一部火爆网络的网剧让网友们看的停不下来,虽说这部剧剧组穷的只能让人心疼,但主角们的高颜值及酸爽麻辣的剧情成为观众们追剧的动力。这部剧的导演真是大名鼎鼎的作家海岩的儿子,赵宝刚的关门弟子侣皓吉吉,这也是他第一部亲自担当导演的作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