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是同性恋吗 被曝改年龄学生时代曾暗恋女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38:52

  最近因为《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太子盛一伦,拥有着众多粉丝,不过人红是非多,盛一伦与海岩儿子的暧昧关系,让不少网友质疑盛一伦是同性恋吗。近日,在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信上,盛一伦不少同学爆料其黑历史,据悉,盛一伦其实是90年生,在学校时性格柔弱长被欺负,不过也有同学称盛一伦曾暗恋过女生,所以对其是否是同性恋并不确定。

360截图20160104135849984.jpg    

  最近一部火爆网络的网剧让网友们看的停不下来,虽说这部剧剧组穷的只能让人心疼,但主角们的高颜值及酸爽麻辣的剧情成为观众们追剧的动力。这部剧的导演真是大名鼎鼎的作家海岩的儿子,赵宝刚的关门弟子侣皓吉吉,这也是他第一部亲自担当导演的作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