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父亲去世不再演戏 与齐秦分手原因男方有私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1:54:31

   导读:近日,王祖贤父亲因病去世,王祖贤表示不再演戏,并称感情会一直空白,众所周知,王祖贤与齐秦曾有过一段16年的感情,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因男方在外面有一个私生子。

王祖贤父亲去世不再演戏 与齐秦分手原因男方有私生子4.jpg

    沉寂三年的王祖贤,再度面对媒体说:“我的做事态度是不管对错,我都尝试。错了,我承认。有三年没有公开露面,这段时间感谢男朋友齐秦……”一句话还没说完,已经哭成个泪人了。齐秦也宣布:爱王祖贤不只这一生,而是三辈子!2000年,齐秦和王祖贤一同拜访西藏活佛,并表示两人将在当年晚一些的时间,在西藏拉萨举行藏族式的婚礼。他们开始为婚礼做各种准备,还在洛杉矶和台湾各买了一套婚房,双方父母也都以亲家相称,他们幸福的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一颗原子弹投向他们——齐秦有个私生子!2001年8月,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以儿子方伟的名义将齐秦告上法庭,并索要抚养费1500万元台币。顿时间,人们奔走相告,齐秦有个私生子!齐秦在王祖贤之前认识方美芳,但因逐渐成名,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而导致分手,1987年儿子方伟出生,多年来,齐秦一直暗地照顾他们母子。但媒体传出齐秦将与王祖贤结婚的消息时,方美芳积压多年的怨恨爆发了!

    虽然王祖贤能体谅齐秦的苦处,但是官司折腾起来,两人早已经没有结婚的心思了。2001年10月2日,王祖贤在电影《游园惊梦》的发布会上,在齐秦也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演艺圈,远赴国外留学。2003年3月21日,齐秦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春分演唱会,尾声时大屏幕上放出了王祖贤在加拿大拍摄的问候视频。从此,他们再也没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