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父亲去世不再演戏 与齐秦分手原因男方有私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1:54:31

   导读:近日,王祖贤父亲因病去世,王祖贤表示不再演戏,并称感情会一直空白,众所周知,王祖贤与齐秦曾有过一段16年的感情,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因男方在外面有一个私生子。

王祖贤父亲去世不再演戏 与齐秦分手原因男方有私生子3.jpg

    王祖贤2002年息影后,就一直隐居加拿大温哥华。她和齐秦的爱情长跑16年,只给人看到两人相爱时的浪漫,这朵爱情之花盛开了16年,最终还是枯萎。据悉,王祖贤息影至今,一直在温哥华游学,笃信佛教。几年前曾有香港媒体爆料王祖贤出家为尼,后被证实道听途说。王祖贤当年为何决定离开她心爱的电影,远赴加拿大隐居,是为情所困,还是看淡红尘,至今还是迷。

    1986年,齐秦接拍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芳草碧连天》,而和他素不相识的王祖贤慕名而来出演女一号,原因就是王祖贤听了这首《狼》之后,早已对齐秦产生了爱慕之心!齐秦并不是个浪漫的人,一生只送过一次花,而那也是首次和王祖贤见面,当时王祖贤从香港来台湾,齐秦被安排去接机,齐秦就问要不要带礼物,有人让他送花,结果他拿着花去接机,王祖贤接过花一把就甩给她爸爸,只说一句“我最不喜欢花”,那以后齐秦再没有送过花。

    1987年,齐秦在《冬雨》专辑中,为王祖贤量身定做歌曲《大约在冬季》,两人在一起分分合合近15年。据香港媒体报道,1990年,王祖贤和投资拍摄《无间道》的香港富豪林建岳传出了绯闻,并传言两人早已同居。当时的林建岳已有5个儿女,他的家人也专门召开记者会,指责王祖贤为第三者,甚至不堪入耳的辱骂为“狐狸精”!两岸三地炒的沸沸扬扬。王祖贤再也顶不住道德的压力,和林建岳提出分手,离开了香港影坛。回到台湾的王祖贤,每天以泪洗面,对生活也心灰意冷。这时,齐秦声明“小贤弃我而就林建岳,我不认为是她自己的决定。” 并继续写歌来抚慰她的心灵歌曲《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这首歌曲不仅让王祖贤重回齐秦的身边,更成为齐式情歌经典中的经典!

    1996年,齐秦出版了他的第16张专辑《丝路》。并首都改变造型,将蓄留多年的长发剪短30公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和王祖贤的爱情要从头开始呢?果真,不久之后他们高调复合!暂别银屏多年的王祖贤首度复出为齐秦拍摄《悬崖》的音乐录影带,顿时在全社会引起了轰动话题!两年之后,齐秦出版专辑《我拿什么爱你》,与王祖贤主演的电影同年同月同日发片,并首次联袂举办新闻发布会,各地媒体二百多名,场面相当浩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