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曝光 与蔡依林分手原因遭深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14:01

  男神彭于晏的感情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都有谁呢?据悉,蔡依林曾是彭于晏女友,并且得到了男方经纪人的证实。彭于晏与蔡依林交往3年,彭于晏蔡依林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彭于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2.jpg

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曝光 与蔡依林分手原因遭深扒

    彭于晏的女朋友是谁?台湾著名的男演员,阳光帅气,有非常多的代表作,喜欢彭于晏的朋友们想知道彭于晏的女朋友是谁吗?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曝光,盘点他的历任绯闻女友。彭于晏跟舒淇有过多次交集,媒体还多次拍到过二者的亲密合照,网上曾一度流传舒淇是彭于晏的女朋友。对此,彭于晏却有自己的另外一番说法。

    据悉,2013年1月11日,彭于晏一身休闲牛仔装,在沪出席某知名牛仔品牌代言活动。现场,他坦言舒淇是心中的女神,俩人自多年前合作MV,关系就很好,演戏上他也以舒淇为榜样。彭于晏还说,自己至今还在“打光棍”,希望2013年的光棍节能脱单。而今,2105年已经到了,彭于晏的绯闻女友不断,正牌女友却从未露过脸。彭于晏究竟是没有女朋友呢,还是他本人隐藏得太好,我们不得而知。

    所谓无风不起浪,绯闻的背后一定有着我们大家所不知道的故事。所以呢,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彭于晏的绯闻女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