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父亲去世不再演戏 与齐秦分手原因男方有私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1:54:31

   导读:近日,王祖贤父亲因病去世,王祖贤表示不再演戏,并称感情会一直空白,众所周知,王祖贤与齐秦曾有过一段16年的感情,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因男方在外面有一个私生子。

王祖贤父亲去世不再演戏 与齐秦分手原因男方有私生子2.jpg

    淡出娱乐圈多年,王祖贤接受传媒访问,哽咽感谢大家没忘记她,也代父亲向大家致谢。她回忆父亲栽培她及教她打篮球,感谢父亲带他认识这个世界。问她会不会复出?她说不会考虑复出幕前,最好的一面已留给大家。对于有关她的负面报道,她已放下,希望粉丝不要为不实报道生气及为她抱不平。

    王祖贤现在长居加拿大潜心修佛,她有段时间常问自己:“为何来到世界上?”佛法给她解答,现在她感谢父母带她来到世界,她的心情都是用佛法来滋润,现在的生活重心就是学佛,多陪伴妈妈及家人。早前她被指戴戒指,疑在加拿大有男朋友?被问到感情状态,她双手合十说:“一切空白,我的感情以后也是空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