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父亲去世 女神回国近期照片曝光未见老公同行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2-02 21:52:42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称, 王祖贤父亲去世,女神已从加拿大回国,但却未见传闻中的老公同行。据悉,此前,曾有媒体曝料称,王祖贤在加拿大游学时与男同学相恋,两人常常约会,疑似好事将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贤</a>父亲去世2.jpg

  王祖贤父亲去世 近期照片曝光未见老公同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9日,王祖贤父亲、知名篮球运动员王耀煌因胃癌转移,病逝于台北,享年78岁。王祖贤此前已从加拿大返回台湾,在父亲缠绵病榻期间一直悉心照料,全程陪伴。如今父亲的故去,王祖贤心中万分不舍。据报道,王祖贤家人将于12月9日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为王耀煌举行告别式。

  网友们得知女神痛失父亲后,纷纷跑到王祖贤的社交软件下留言,“要坚强啊女神,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