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公开订婚 传女方怀孕明年3月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18:05:43

  继公开恋情后,又曝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公开订婚了,原因就是女方刚怀孕,所以奉子成婚婚期定在每年3月。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来得太突然,加上唐嫣关注了怀孕育儿的微博,遭网友猜测应该是有了。

20160526041134103.jpg

  唐嫣恋情可算是丰富多彩,但每次都是被劈腿和分手,最后和罗晋因戏生情在一起,虽说这段恋情扑所迷离,但他们同居过夜的新闻引起轰动,这为他们恋情添加佐证。唐嫣与罗晋合作过四部作品,其中一部是发展到恋情的作品,但后来因聚少离多原因分手,如今又因为作品再走到一起,经常会在剧组里看到他们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

  曾有媒体在酒店里同房的绯闻,虽然罗晋遮掩得太严实没看清楚模样,但衣着方面和罗晋是一模一样的,后来经知情人证实他们确实在谈恋爱,四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了,也不用再遮遮掩掩了。唐嫣与罗晋俩人比较低调,很少有拍到同框的照片,一般都是在拍戏时的画面而已。

  其实他们两人被曝出早已见过双方父母了,也得到父母的同意,且离办婚礼的日期也即将来临了。唐嫣也是该到结婚的年龄了,其实他们看起来挺有夫妻相的,有据传有可能会走时尚潮流奉子成婚的节奏,也祝福他们早日结婚生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