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被曝已同居女方疑已怀孕

来源: 腾讯 2016-12-06 14:25:43

  导读:今天,罗晋终于在微博表白,公开了与唐嫣的恋情,称愿做唐嫣的依靠,此前的各种传闻终于被证实。随后两人遭到网友怒扒,有网友发现唐嫣曾关注过育儿微博,质疑其已经怀孕了,再加上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两人已同居,如果是这样,那怀孕就无可厚非了。

唐嫣微博.jpg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被曝已同居女方疑已怀孕

  12月6日是唐嫣生日,中午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就在网友还一头雾水的时候,有媒体联系到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公开恋情。也有媒体向唐嫣方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和工作伙伴们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今天大家都觉得很惊喜。不管怎么样大家都祝福他们这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