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恋情最新动态 传两人已同居剧中全程真吻不避嫌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9 22:39:17

  导读:在片场曾有知情人爆料唐嫣一笑场罗晋就帮她说话,近日网上传电视剧《锦绣未央》女主角唐嫣已订婚,揭唐嫣罗晋恋情最新动态,传两人已同居更在拍戏剧场全程真吻从不避嫌。

李未央.jpg

  网传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照,称罗晋唐嫣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已获得女方父母的认可支持。罗晋与唐嫣两人一直被认为十分般配,男方温柔体贴比唐嫣大2岁。据悉,他们是因《乱世佳人》互生好感的,好闺蜜杨幂当时还去剧组,现场为杨幂把关。

  而在《锦绣未央》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的时刻,却发生了令人生疑的事。 当唐嫣全副武装从后门返回酒店后,另一位男子也紧随而入,奈何只有背影灯光暗淡,对于身份难以做出判断,不过好在,本星探还有着第二手的准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