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传两人吻戏生情同居照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3:55:55

  导读:关于唐嫣罗晋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外界传言两人因系生情早就订婚同居。奈何主角一直不承认,近日,锦绣未央热播,剧中唐嫣与罗晋的爱恨情仇令人心弦紧绷,两人恋爱铁证终于曝光。

唐嫣罗晋.jpg

唐嫣罗晋

    唐嫣与罗晋因《乱世佳人》结缘,加上《X女特工》的热播和最近电视剧锦绣未央的大火。使得大批CP粉力挺两人公布恋情,据知情人透露,他俩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更多的是他们真实情感的体现,此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演绎李未央与拓跋浚的情仇纠葛,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

    罗晋唐嫣合作这么多戏,真是一集一集的发狗粮啊,泥萌也是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