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传两人吻戏生情同居照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3:55:55

  导读:关于唐嫣罗晋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外界传言两人因系生情早就订婚同居。奈何主角一直不承认,近日,锦绣未央热播,剧中唐嫣与罗晋的爱恨情仇令人心弦紧绷,两人恋爱铁证终于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罗晋同居.jpg

唐嫣罗晋

    不知为何,网友始终觉得他们两从脸蛋身高颜值每一种都像是与对方量身订制的。彼此合作最多的演员也是彼此。每次唐嫣罗晋同框的照片真的是满满的夫妻相。期待他们能有完美的爱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