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小男友曝光 神似黄晓明曝两人因戏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3:57:01

  日前,音乐才女王蓉被曝开豪车接小男友,恋情曝光。据了解,王蓉的这位男友神似黄晓明,两人或是因戏生情,因为有网友发现该男正是王蓉专辑《抖抖傲》MV男模中的一位。

   黄蓉与神秘男子

   王蓉小男友曝光 神似黄晓明曝两人因戏生情

 

  近日,有媒体拍到歌手王蓉与一位外形酷似韩国艺人的年轻男子亲密同行,其间王蓉自驾一辆百万豪车,两人有说有笑,亲密无间,与传闻中王蓉独爱小鲜肉,喜欢外表鲜嫩,年龄较小的帅哥完全符合。据了解,王蓉自去年一首神曲《小鸡小鸡》爆红之后,商演代言邀约不断,之后又多次赴美国参加活动,身价飙升,而近期又拿下千万代言,演艺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

关键词:王蓉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