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周杰伦留守疑汪峰退出刘欢加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22:01:54

  导读:11月24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正式公布陈奕迅加盟新歌声,周杰伦留任,两人将展开抢人大战,另外还有媒体爆料汪峰退出刘欢加入,随着陈奕迅的加盟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变得更加耀眼。

 
QQ截图20161125215527.jpg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周杰伦留守疑汪峰退出刘欢加入
 
    而对于另外两位导师的人选,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但有媒体给出了爆料,那英继续留守,而汪峰和哈林两人将退出,刘欢加入,至此《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四位导师已经全部确定。
 
    随着汪峰和哈林两位导师的退出,作为好声音的元老导师,也只剩下那英一人了,加上即将开启的新歌声第二季,那英也成为唯一一位六朝元老,前面的五届冠军大师,那英更是一人独揽3届,可谓光辉耀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