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周杰伦留守疑汪峰退出刘欢加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22:01:54

  导读:11月24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正式公布陈奕迅加盟新歌声,周杰伦留任,两人将展开抢人大战,另外还有媒体爆料汪峰退出刘欢加入,随着陈奕迅的加盟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变得更加耀眼。

QQ截图20161125220136.jpg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昨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节目组正式公布,“歌神”陈奕迅宣布加盟导师,周杰伦将继续率领他的“地表最强战队”。生活中私交甚好的两位天王,将在明年夏天回归的“新歌声”中展开不可避免的抢人大战。

 
  作为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两人也是惺惺相惜。近日,一段昔日陈奕迅悄悄买票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演唱会上低调的陈奕迅被台下的摄像机捕捉到画面投向了大屏幕。发现“歌迷”陈奕迅,周杰伦又调皮了,随即将此前写给陈奕迅的《淘汰》信手拈来,而向来鬼马的陈奕迅则在台下对着摄像机镜头搞怪索要签名,两人的互动十分温馨有爱,网友们纷纷喊话期待两王同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