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拉票成功“目中无人” 汪峰“愤然离去”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6 17:59:35

  导读:上周五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盲选最后阶段完美落幕,而周杰伦在开场化身“预言帝”上演了一段精彩的魔术秀。在后面的强人环节周杰伦拉票成功,学员最终选入其战队。周杰伦目中无人,汪峰愤然离去。

中国新歌声.jpg

   上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第五期盲选,周杰伦在开场化身“预言帝”,上演了一段精彩的魔术秀,而在最后一位抢人环节时,周杰伦忘记一旁为选手冲刺的汪峰,语出惊人称“和你有什么关系?”话音刚落,被遗忘的汪峰在尴尬之余更是愤然“离场”。压轴选手包师语演唱了一首民谣歌曲《安和桥》,凭借优美的嗓音和惊人的唱功遭到导师们的哄抢。在抢人环节时,周杰伦被那英吐槽整宿不睡觉打游戏,却引来包师语真情告白。热爱音乐的她在闲暇之时也喜欢打游戏,并在现场坦言梦想与周杰伦打一把游戏。

  得到选手的青睐,信心满满的周杰伦更是变得“目中无人”。当导师在最后一轮拉票时,汪峰开口发言却遭到周杰伦反问“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还没等汪峰反应过来,一旁的哈林解释道,因为汪峰也冲下来了。随后,周杰伦一脸疑问地再次向观众确认“刚刚汪峰老师有冲吗”?此话一出,被遗忘的汪峰更是愤然“离场”,站起来向导师椅后走去却被周杰伦拉了回来,场面十分搞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