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费玉清合体 满屏都是小粉红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2:1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费玉清合体 满屏都是小粉红- 责任编辑:Dike

  昨晚的《新歌声》是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五强争夺战,费玉清作为梦想导师助阵。这个搭档阵容一公布,我们就知道这次“又要搞事情”了,虽然学员们各出奇招,但是仍然敌不过杰伦和费玉清满屏的小粉红。

《中国新歌声》

周杰伦费玉清

  为了给杰伦战队的学员加油助威,小哥将现场演绎周杰伦《青花瓷》,并将与周董合唱,再现当年《千里之外》的经典场面。其中加拿大华人羽田与东北小胖单良都选择了中英文混搭歌曲,中西合璧的表演带给了导师们不一样的惊喜。周杰伦表示,之所以做这样的安排是为了给自己的助阵导师费玉清一个惊喜:“模仿了小哥的经典唱腔,想给小哥一个惊喜。”助阵导师费玉清给出了超高评价:“都唱得太好了,零缺点!”导师们拍手称妙。而羽田在英文歌曲《Thinking out loud》中穿插了中国风歌曲《凤凰于飞》,也令导师们满是惊喜。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费玉清合体

周杰伦费玉清

  两位学员在演唱过程中都引用了小哥的歌曲片段,向费玉清这位“第一代中国风”始祖致敬,费玉清也表示“好听、熟悉之外,还给我带来一份惊喜”,两位学员中西合璧的表演,让他也感慨万分:“我们那个年代好像比较太规矩了一点。今天两人歌曲这么一设计,中西交错,听起来一点也不突兀,而且听起来很过瘾。”


    更多关于[深水娱]《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费玉清合体 满屏都是小粉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