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周杰伦留守疑汪峰退出刘欢加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22:01:54

  导读:11月24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正式公布陈奕迅加盟新歌声,周杰伦留任,两人将展开抢人大战,另外还有媒体爆料汪峰退出刘欢加入,随着陈奕迅的加盟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变得更加耀眼。

 
QQ截图20161125220333.jpg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周杰伦留守疑汪峰退出刘欢加入
 
  如今,万众期待的天王同框场景即将出现,但在节目中,两人不光是导师战车上的小伙伴,也将成为互相竞争的“对手”,不光在抢人阶段,两人要为了争夺心仪的歌声放手一搏,在后续的阶段中,两人率领的战队也将有可能上演直接交锋。
 
    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周杰伦与陈奕迅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尽管音乐风格不尽相同,两人在私底下也是惺惺相惜。如今两大天王同台,鹿死谁手将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