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公布领证结婚 与老公遇见不足2月认定就一辈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14:45:26

  导读:爱情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是这样完美,就在刚刚张雨绮公布领证结婚,并晒与现任老公的结婚照,张雨绮结婚瞬间让网友热议不断,而今早张雨绮曝光与神秘男同居买房,据悉张雨绮与现任老公遇见到相恋不足2月,两人认定就一辈子真好。

360截图20161026144549031.jpg

  而今被拍到与神秘男子看房,难道是好事将近?随后该男子的身份背景也被网友一一扒出。当天两人一同去看房的小区在上海地段较贵,看来这位神秘男身价不菲。据了解,这个神秘男子姓袁,在两人看完房后就去了一家投资公司,难道是金融行业的土豪?

  不过,张雨绮似乎偏爱这种大叔级别的老男人,前夫王安全就是,如今有找一个类似的,她的审美真是无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