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公布领证结婚 与老公遇见不足2月认定就一辈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14:45:26

  导读:爱情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是这样完美,就在刚刚张雨绮公布领证结婚,并晒与现任老公的结婚照,张雨绮结婚瞬间让网友热议不断,而今早张雨绮曝光与神秘男同居买房,据悉张雨绮与现任老公遇见到相恋不足2月,两人认定就一辈子真好。

360截图20161026143700926.jpg

  张雨绮正式公布结婚!她称:“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 ,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恭喜祝福!

  今天上午张雨绮被曝出和神秘男子幽会,中午张雨绮的工作室就迅速作出了回应,公布了张雨绮已经结婚的消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