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张伟恋情曝光 被曝与经纪人刘迎14年已领证结婚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8 10:10:00

  导读: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大张伟与经纪人同睡一间房,大张伟恋情终于被证实了,随后即有知情人士曝料称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14年就已领证结婚,只是还未办酒席。

QQ截图20160518100326.jpg

大张伟恋情曝光 被曝与经纪人14年已领证结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5月18日报道 据“全明星探”报道,今年以来大张伟凭借多部综艺秀中的亮眼表现再度火起,他的恋情也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早前他曾被曝与经纪人刘迎相恋多年,近来,他被拍到在长沙录影时和刘迎同睡一间房、回北京后同回公寓共度两天,甚至还带着刘迎及其父母去三亚度了个小假,这些亲密举动似乎证实了传言。

  4月下旬,大张伟带着经纪人刘迎到长沙录节目,深夜工作人员一起进了房间,但大张伟和刘迎却共度了一夜。

  回北京后,二人共赴位于工体附近的公寓,呆了一连两天都没出门。

  到两人出门的时候,是再次共赴机场,这次同行的还有刘迎的父母。一行四人赴海南三亚度假,看来大老师也得到了准岳父岳母的认同。在度假结束后,大张伟再次和刘迎共赴台湾,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更有知情人爆料大张伟和经纪人已在两年前低调领证,但尚未举办结婚仪式。新浪娱乐拨打大张伟经纪人刘迎的电话,暂未接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