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化身美厨娘献殷勤遭拒 34D白皙巨乳抢镜

来源: 妆点网 2016-09-30 14:27:06

  导读:近日,在《谁是你的菜II》中,柳岩身着性感旗袍,化身最美厨娘下厨做饭引来网友围观。节目中,柳岩虽然身着保守的旗袍,但那一对34D白皙巨乳仍十分抢镜,令人垂涎欲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化身美厨娘2.jpg

  柳岩化身美厨娘献殷勤遭拒 34D白皙巨乳抢镜

  FACE妆点娱乐9月30日讯 曾经,大家一提到柳岩,首先会想到什么?自然难免跟“大胸”、“性感”等词语联系在一起,当然,借助这样的标签,柳岩在娱乐圈也是混得风生水起。不过,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柳岩凭借自己的努力早已从原来的主持人摇身一变,成为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的大咖,并且,近几年柳岩活跃于银幕上,她的代名词也不再是“借胸上位”,而是变成了高情商、好人缘,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多栖艺人。

  在最近一期的《谁是你的菜II》中,柳岩摇身一变,化身美厨娘,为我们展示什么叫“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