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主持辽视春晚巨乳抢镜 胸被强吻图片曝光画面香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3:03:42

  近日,柳岩主持辽视春晚电视画面曝光,画面中,柳岩连换5套华服,上演了一场时尚秀,不过却被巨乳抢镜。据了解,巨乳不仅成就了柳岩,有时也让其尴尬无比,这不,网上流传出一张柳岩的胸被强吻图片,画面十分香艳!

1.jpg

柳岩主持辽视春晚巨乳抢镜 胸被强吻图片曝光画面香艳

  明晚即将播出的辽宁卫视春晚作为六小龄童猴年的首个卫视春晚表演,备受观众期待,不仅罗志祥、鸟叔、张靓颖、周华健、宋小宝等群星加盟,“性感女神”柳岩也再度受邀重返辽视春晚主持台,重拾话筒的她不仅端庄大气,更是连换五套华服登场,上演“换装秀”,展现十足魅力,同时她也还穿睡衣与乔杉、修睿带来小品表演,可谓多才多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